【非全调剂】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拟接收调剂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3-03-31
  • 12998

     按照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规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拟接收调剂考生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分数线

     电子信息(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专业代码:085400)

专业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电子信息

38

57

273

   

      二、调剂资格

     (一)第一志愿报考电子信息领域非全日制研究生,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优先安排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考生;

     (三)就业形式要求定向,须在复试前签订《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专业非全日制硕士调剂知情承诺书》(附件1),确定定向就业单位。

     (四)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3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三、调剂程序

     (一)考生本人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调剂时间根据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另行确定。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关注学院调剂余缺名额。

     (二)学院将综合考生情况进行筛选,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复试。

     (三)本调剂通知如有与教育部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四、复试安排

     复试工作规程已在我院网站(https://aipt.ucas.ac.cn/index.php/zh-cn/)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其他说明

    参加复试的考生如果综合成绩符合拟录取要求,在拟录取阶段,考生本人需要与单位及学校签订《定向委托培养研究生协议书(非全日制硕士)》(附件2),如无法按时提交此协议书,将取消考生拟录取资格,请考生与就业单位提前协商是否允许报考。附件中的协议书模板仅供考生参考。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邮箱:aiyzb@ucas.ac.cn    

     电话:010-88256615、010-88256563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