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2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活动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2-01-10
  • 4326

同学们好!

        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上半年将组织2场工程硕士论文答辩,请符合“申请答辩资格”的同学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如特殊情况时间有变,请以当时的通知为准!

本学期答辩安排日期如下:

2

      1、申请答辩资格

       满足学分要求

       18、19级同学满足学分要求:课程学习总学分≥32学分,学位课学分≥18学分;
       20级同学满足学分要求:课程学习总学分≥30学分,学位课学分≥19学分。

      2、申请答辩流程及需要提交材料

      导师审核通过后,需草拟答辩决议,由学生统一向学院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1)《专业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该表信息用于申请学位时使用,因此务必保证准确无误,特别是学号、专业、联系方式等)

     2)导师草拟的答辩决议(可参照答辩决议样例)

     3)论文盲审版

  注:只有导师在培养指导系统审核通过,学院才会接收学生发送的电子版材料,否则发送的电子版材料无效!

     3、论文查重及评审

          学院进行论文查重及评审,及时反馈相关结果给学生。

     4、如线下考核,提交纸质版论文

      1)论文五本:封面、发表文章目录,论文致谢部分隐去导师姓名、职称和单位,要求蓝色封面装订(二公寓打字社可装订,也可选择其他装订地点);注:论文封面本人名字在培养系统中提交盲审版本时也需要隐去,但提交纸质版本时不要隐去本人名字

     2)未参加学校集中采集的同学需提交两寸照片2张以备办理毕业及学位证书使用。

要求到指定地点拍摄:

     中国图片社全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

     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4楼(近宣武门西大街,宣武门地铁站)

     联系电话:(010)63076145

     拍摄时需要信息:学校编号:14430;学生本人正式录取学号

     5、答辩

     学生报告(PPT)1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PPT中要求不能出现导师姓名、职称和单位,违反规定将取消本次答辩资格。PPT答辩当天自己携带到答辩地点即可。

     6、特别提醒

  • 申请答辩过程中所需要提交的材料模版请同学到学院非全日制网站“论文通知---流程指导”板块下下载。
  • 请严格按照提交材料的最后期限和要求提交资料,逾期或资料不全学院概不安排,谢谢配合!

 

联系人:闫老师 、刘老师

邮箱:ailunwen@ucas.ac.cn

电话:010-88256547   010-88256563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