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7月增开开题/中期活动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日期:2023-06-01
  • 2236

同学们好!

       鉴于新冠疫情对学生学业及科研活动造成的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于 2023 年达到最长修读年限未能完成学业的学生,可延长一年的在学时间。人工智能学院决定2023年7月将临时增加1场线下论文开题/中期活动,请准备参加活动的同学登录学院网站了解论文开题/中期过程,计划时间安排见下表。如特殊情况时间有变,请以当时的通知为准!

 2023年7月开题/中期活动计划

提交内容

时间截点

1.  学生填写培养系统后导师系统内审核通过

https://sep.ucas.ac.cn/

2.  学生在线向学院提交电子版考核申请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XFoSmRQRldGVmVj

623日中午12:00完成12

3. 学生提交3份纸质版开题/中期报告至学院(盲审版)

73日中午12:00

提交时间截止后,学院建立【企业微信考核通知群】,通知具体考核相关事项。

学生参加考核时间

75-7

   

      要求:      

     1、学生在培养指导系统中撰写开题/中期报告并请求第一导师指导&审核。

     注:如果学生系统中没有链接第一导师,请提前联系学院添加,发送邮件至ailunwen@ucas.ac.cn,写清楚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及单位。

     2、导师审核通过之后,学生通过腾讯文档在线填写提交《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申请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XFoSmRQRldGVmVj

小程序

     3、上述操作指南及开题/中期报告模版请登录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网站—论文通知—流程指导栏目下载。

     4、学生将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双面打印3,提交至学院办公室(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02)。

     5、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学生报告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注意事项:

     1、纸质版开题/中期报告(盲审版)以及答辩PPT均需隐去导师姓名及单位,未隐去者视为违规,取消本次考核资格!

     2、只有导师在培养指导系统审核通过,学院才会接收学生发送的电子版申请表,否则发送的申请表无效!

     3、本次申请方式改为通过腾讯文档在线提交,不再使用邮箱。在线文档设置截止时间,超时则无法提交,自动视为申请失败。

     4、请严格按照提交材料的最后期限和要求提交资料,逾期或资料不全学院概不安排,谢谢配合!

      联系人:闫老师 、 刘老师

      邮箱:ailunwen@ucas.ac.cn

      电话:010-88256547、010-88256563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6月1日